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自带生产工具

上上个星期,丁丁用的03年的液晶显示器冒烟了,诺大的公司找不来一台液晶显示器,就搬来一个N年前的CRT,打开一看,也是坏的...又再换了一个CRT。

下面是前年几个同学去google参观拍的(点击图片查看大图)。

年初老求在年会上喊着加薪20%,忽悠了一大批热血青年,从此大家幼小纯洁的心灵不再相信口号。虽然这次万里喊着换笔记本(用笔记本就不能用台式机ORZ),同学们还是纷纷自掏钱包(狼来了后遗症),买了笔记本拿来公司用。于是我们终于用上了双核和2G内存,于是调程序的时候再也不用漫长的等待。

于是丁丁周末去深圳买了港行T61,于是老大对面不仅有一个硕大的CRT,还多了一个小黑。

预览后发现这里有空白,不能浪费,插播广告:推荐电影《last holiday》。人生观和我一样,哈哈

------------
记得去年年底和lwl打赌,结果输的特别的惨:( 现在想想,如果当初有现在这么高的觉悟,可能就不会输了。不过当时看到结果,REALLY A BIG SURPRISE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