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微软黑屏:不够智慧

可怜的微软,自己花大量人力财力研发维护的操作系统,office在中国一直被大量盗版困扰,自己不能对盗版用户起诉或者禁止使用就算了,连提醒用户自己用的是盗版的‘黑屏’都被人诟病。

我觉得是微软使用的方式的中国行不通,有理也变得没有理了。

为什么中国充斥着盗版?最主要的原因是大部分普通用户觉得软件不如硬件,看得见摸得着,感觉在软件上面花那么多钱不划算,既然有免费的盗版,为什么不用?

怎么办?我觉得黑屏倒不如弹广告泡泡,QQ,MSN,迅雷,杀毒软件都能弹,你用盗版的操作系统为什么不能弹?同时推出月付费使用操作系统,一个月10块钱,和整天误报的杀毒软件一个价,总划算了吧?

别把自己看得太重,学学中国赚钱的那些软件,当有一天,普通用户知道原来没有微软的windows,那些QQ,迅雷,杀毒软件不能跑的时候,知道微软操作系统重要性的时候,微软才算在中国扎根长大了。

没有评论: